查看: 4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市五一小学第二届“家校护卫队”志愿者正式“上岗&rdqu ...

[复制链接]

798

主题

808

帖子

2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0: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提升校门外安全保障工作水平,增强小学生人身安全防范举措,营造良好的平安校园环境。2 月 28 日,合肥市五一小学第二届 " 家校护卫队 " 换届工作圆满举行。
简短的成立仪式后,来自庐阳区杏花派出所民警对 " 家校护卫队 " 志愿者进行了安全防范应急知识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安全应急素养进行了培训,在民警的指导下新一届家长志愿者开始了第一次 " 保驾护航 " 工作。


据悉,目前合肥市五一小学已经形成了 " 学校保安、值日教师、家长志愿者、派出所民警、交通警察 " 组成联防、联控安全护卫工作组,并统一配备服装、器材,在学校的组织协调下,他们不仅定时定点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在校门口、校门南侧 ( 天然轩 ) 接送点,校门北侧 ( 公交站台 ) 等对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出现的问题进行文明劝导、劝离不文明的小摊、排查可疑人员等情况做到及早发现与解决,而且参与到学校日常的大型活动中进行安全管理工作,共同为一千多名五一学子健康成长及人身安全做好 " 爱的守护 "。 ( 韦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