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污神器!彩漂粉速效去污便宜又实用!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2:0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去污神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只要穿白衣服,出去吃饭玩耍就一定会溅上一些污渍。或者小朋友在学校的时候衣服真的很容易弄脏。如果没有马上清洗,很多刁钻的污渍比如说番茄酱、咖啡什么的,就容易在衣服上留下永久的印子。出门在外,不能立刻脱下衣服丢进洗衣机清洗,等到回家再处理可能就已经来不及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彩漂粉就可以完美解决这种问题!!让你的衣物不在为污渍烦恼!

  出去吃饭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污渍的情况,有了彩漂粉就可以轻松去除各种顽固污渍例如食物残渣,咖啡酒渍,各种酱料,果汁等。~

  

  彩漂粉可以说是家庭必备的清洁物品,当衣服上沾上茶水,酒水,果汁,咖啡渍等等时,按使用步骤去污渍可以说是非常轻松!使用方便,便于携带!在带宝宝外出吃饭时,小朋友经常一不小心就会搞脏衣服,有了彩漂粉,小朋友的衣服永远干干净净!能迅速消除许多新鲜饮料和食物污点。汽车,钱包和厨房,或者任何容易粘上污点的地方,对新鲜食物和饮料的污点效果尤其明显!

  

  彩漂洗衣粉不仅可氧化衣物上的污垢,可以保持衣物亮泽,而且不损坏衣物原来的色彩,使原来的色彩更加鲜艳,更加有光泽度。彩漂粉对白色衣物清洁洁白,能祛除茶锈、汗迹、血迹、咖啡等难以洗净的顽固污垢;对彩色衣服清洗,可以有效护色、增艳,衣物焕然一新。即使放入洗衣机中清洗,也不会有任何多余异味,满是清新。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html?goods_id=6872197873&refer_page_name=search_result&refer_page_sn=10015&refer_page_id=10015_1555663734419_4KzIuVFX9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