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泛红、暗沉、痘痘肌如何正确护肤,你确定用对护肤品了吗?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0:5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你或许和曾经的我一样还在饱受肌肤问题的困扰:长痘,痘印,过敏,暗沉……其实,我们都应该问问自己用对护肤品了吗?不了解肤质情况就把脸当作试验田了吗?最近用芳香世家彻底改善了肌肤状态,我才明白0添加0负担的护理才是对皮肤最好的呵护。

最开始了解芳香世家,是去美容院做气泡清洁,美容师说我的皮肤水油平衡失调,冬天干到起皮,夏季狂出油,是肌肤屏障出了问题,建议停用所有高机能护肤产品和化妆品,只用无负担纯天然的产品做基础护理,进行清洁补水锁水修复。于是,我最先2周时间采用肌断食的方式,让皮肤得到适当的休息,归零后再启动。随后使用芳香世家氨基酸洁面+修复水湿敷慢慢调理。夏季切记防晒!!秋冬季干燥的时候用青春动能素补充修复受损细胞,重建肌肤屏障。上图给大家看看现在的状态吧!

最后给坛子里的小仙女们一个建议,现在市面上有太多的产品选择,千万不要盲目被种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的肌肤处在一个问题期,建议选用芳香世家这样的0添加0污染的天然护肤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