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货”疫苗事件爆发,着重点还在于怎样预防癌症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1:0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月初,新闻曝光香港多家疫苗接种诊所,使用“水货”HPV九价疫苗接种;随后有多人疑似接种了水货疫苗出现过敏反应而进行投诉,令事件越演越烈。

  截止本月20号,被举报的涉事诊所已经高达20家,其中四家诊所占所有投诉的95%。部分网友表示,自己千里迢迢欣然前往,是因为相信香港的医疗技术以及专业态度,哪怕最后炒成高价也毫不在意,哪曾想,价高路远,最后竟成了白忙活,而且谁也不知道注射的“水货”疫苗会对健康造成什么样的危害。

  

  针对此事件可看出,人们对疾病的预防越来越重视,对癌症的恐慌也越来越大。

  对此,小编不由得想起于宫颈癌并列两大女性杀手的乳腺癌,乳腺癌虽然不是导致女性死亡人数最多的癌症,但它是女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症之一。

  

  乳腺癌即乳腺恶性肿瘤,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且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呈上升势态。遗传、不育、生活方式不健康和精神压力过大是引发乳腺癌的几种常见因素。发病年龄下至二十出头,上至七八十岁,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呈上升势态。

  对于癌症的恐慌,人们从来没有减少过,不知道多少温馨的家庭因它而破碎。

  因此,为关爱女性健康以及减少女性的恐慌感,《生活防癌36计》著作者--唐伟钊,十年来一直从事癌症包括乳腺癌的预防和治疗研究,拥有多项防癌抗癌国家发明和国际PCT核心高端专利,旗下公司品牌爱是首诗推出一款远红外温控按摩文胸,这是一种用远红外发热布做成新式文胸的发明,可以增加胸部气血供给,促使二次发育,让美与健康并存。

  

  运用智能远红外温控技术和能量变仿按摩技术相融合,隐藏于文胸海绵之间,通过点阵式循环加热方式仿按摩触感为胸部带来约20~30分钟的按摩SPA,疏通血管管道,促进血液循环,温热的触感让身心都能得到充足的放松,缓解精神压力。

  

  从预防乳腺癌的角度上讲,爱是首诗品牌推出的这款远红外温控按摩文胸,通过创新型远红外按摩技术,大大减少了面对乳腺增生的焦虑感,降低了患乳腺癌的几率,给身心带来了更实际的应用和放松感,这无疑是给了广大女性一个新希望。

  小编建议,女性朋友应多关注自己的身体,防患于未然,除了你自己,没人对你负责。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和支持,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京东众筹链接:z.jd.com/project/details/11286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