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平水果店日营业额从几千到10000+,就用简单这招!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2 16:4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的零售市场状况也在不断“迭代更新”,这其中也包括生鲜实体店的零售状况。

  近些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们购物习性也在发生改变。当年风靡一时的纯电商模式逐步演变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零售模式。后者慢慢占据主导地位,我们把当下的零售阶段称至为“新零售时代”。

  

  在新零售时代的背景下,生鲜实体店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凡是意识到互联网营销重要性的商家,都开始全力发展社交电商,这也为大多数中小型门店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山东一位经营生鲜水果店的商家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

  时间回到2015年,该商家当兵退伍后经营起了一家水果夫妻店。那一年正是生鲜拼团兴起的一年,生鲜的营销模式在悄然发生转变······(在这里要感谢火蝶云商家提供的相关数据截图,由于涉及竞争,本文所有内容不署名)

  商家代号:蜗牛

  店铺坐标:山东省

  行业:生鲜水果

  成就:日销售额均在10000+

  操作方式:线上商城+线下收银

  操作时间:2016年加入火蝶云拼团商城

  操作时间:2018年使用火蝶云收银系统

  作为年轻一代的水果人,蜗牛也意识到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性,于是开始寻找“出路”,在一次免费公开课中结识了火蝶云,为深入了解火蝶云拼团系统功能以及商业模式,蜗牛特意从山东赶到温州火蝶云总部进行考察学习,几天接触后达成了共识。

  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思路令蜗牛欣喜,在摸索火蝶云系统的过程中,令他看到了线上的机会:火蝶云丰富的营销玩法可以弥补门店引流的难题,从线上吸引客流,大大拓展了现有的客户群体。

  

  随着线上拼团日趋于稳定,蜗牛逐渐将线上流量导流到线下。但是问题也随之出现了——线上线下数据无法互通等问题无形之中增加了门店运营成本。为了融合线上线下数据,2018年蜗牛选择了火蝶云的收银系统,从拼团商城升级为线上线下一体化,使得门店的运营更加高效!

  

  现如今,蜗牛家日营业额稳定在万元以上。比起以往的传统经营模式,火蝶云协助蜗牛实现了全新的体验场景、支付场景,倚仗着强大的互联网营销逐渐发展壮大,最近蜗牛正在筹划装修第三家门店,实现1-3的跨越式发展···

  随着时间的推移,互联网营销这股风开始吹向内陆,诸多中西部地区的实体店商家纷纷响应新零售的号召,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湖南的两位商家也嗅到了“机遇”。

  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第一位商家曾表示:“他们是依赖自然流量维持生计的实体门店,这两年也察觉到生意越来越难做,但是小门店没有流量优势,因此想不出什么方法吸引顾客光顾。”

  店铺坐标:湖南省

  行业:生鲜水果

  操作方式:线上商城+线下收银

  操作时间:2018年年底开通火蝶云拼团商城,2019年年初加入火蝶云收银系统。

  成就:线上商城月销售额稳定在32000+

  成就:初次拼团吸引粉丝900+

  

  然而运营的道路上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0粉丝,没有任何互联网营销经验,所以对于活动方案和线上商城的操作也是无从下手,这其中火蝶云的服务团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在火蝶云工作人员的建议下,该商家上架了[100人团+晓蜜瓜9.9元/个+门店自提]的活动。从而实现了迅速裂变出新客户。(百人团:1名顾客拉来99名客户下单并到店取货。)

  

  进价9.4元/个的晓蜜瓜(拼团价为9.9元),平均每个晓蜜瓜赚0.5元。这波拼团,该商家成功吸引900多人参团(成功拼成9个百人团),在不亏本的前提下,还能顺利顾客到店二次消费。

  用他们的话讲,他们是依托互联网快速崛起的水果企业——新零售新思维的经营模式正在颠覆传统水果行业。

  2019年社交新零售已经全面爆发,而你是不是还陷在传统电商的经营套路走?摸着石头过河?缺乏完整的营销体系和运营指导?在这里,小编特意找了火蝶云资深老师,https ://w.url.cn/s/AwPtLzL相信在这里会找到你要的答案!

  再次感谢火蝶云商家无私提供的数据案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