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福建南平邵武市庞维敏抛弃被自已造成残疾的儿子。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1:5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8065775221。是来自福建省南平邵武市晒口公园路。我的离婚就像逃出火坑,像庞大嫂所言,他庞家门上贴十字架,就像医院一样,不仅她大嫂,侄儿,还有我和儿子受到不经意的摧残,庞母有必要让我步入她的后尘,她自言道她是全家女人最厉害的!由于我与庞维敏的婚姻缺乏了解,在2000年我提出离婚,在此期间我们育有一子(郑一鹏)。庞母及家人,在我坐月期间故意用不平床板给我和儿子睡。导致了(郑一鹏)儿子右脑很歪,语言不清,患有抽动症。我在2013年发现脊椎不对称,就给我儿子(郑一鹏)做司法鉴定。鉴定其是否是先天性还是后天性。根据在街道办提出要司法签定只能到“华东司法”鉴定才可以,由于前夫不愿意去做鉴定。至今庞维敏和庞母左右碧等都不敢去做司法鉴定,一口咬定是先天,也无凭据。庞维敏不敢带儿子鉴定的原因是庞母及庞维敏害怕我们的事暴露,不是先天,而是后天所致也是庞维敏一家所为!到现在六七年以来庞维敏(前夫),他们不来看孩子,这六年都是我含辛茹苦地带郑一鹏(儿子)去看病,做康复。根据相关规定在孩子未满十八岁前,庞维敏有义务抚养孩子,这是法律明文规定的。但是六年来从来没有给过抚养费,我到法院上述要抚养费庞维敏也无视,法院也强制执行已达四次。在我们维护合法权益时,半路出现了个程咬金!我们的判决被打折扣,八折优惠。我们十八年来的庭审笔录,都不完全是我们的庭审笔录,“呈堂证供”。要求维护自己的人权,鉴定十八年的庭审笔录我的指纹。质疑邵武法院少年庭,庭长吴雪芬,等违背法律程序判案!与南平中院终审,违背法律程序判决。

南平检察院,申控股等,办案没错,没有权限鉴定,推托不予支持。庞维敏利用自己的关系网无视法律,有意逃避抚养权义务,完全把儿子的生死踩在脚底!所以在这里希望网友扩散转发出去,把这位没有良知的父亲让世人皆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