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vo连放大招,鹿晗携时尚风新机X23来了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21:1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vivo 官方近期持续对即将发布的 X23 进行曝光,在逐步曝光产品信息的同时,消费者关注的产品代言人也在近期得到了官宣。vivo 官方近日放出了一张鹿晗的海报,正是确定鹿晗将携手 vivo X23 打造符合年轻群体的时尚潮流手机。


作为 vivo 的老朋友,鹿晗从成为 vivo 的代言人开始,已经见证了 X20、X21 两代产品,而这两代产品的创新技术不仅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而且从时尚的角度出发,也非常符合鹿晗本有的气质标签。从鹿晗参与的综艺节目以及个人的发展路线来看,年轻充满活力,风格紧追时尚潮流,这些都与 vivo 追求时尚的风格紧密相连。


即将发布的 vivo X23 拥有诸多时尚元素,比如采用了 " 光感美学设计 ",从产品的外在美到内在美均完美的展现了时尚气息,尤其是水滴屏、全新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既能体现科技感又具有极强的美感,vivo 已经将 " 美 " 升华到了 " 美感 "。由此可见,vivo 经过几年的积累,已经从最开始的注重性能演变成全方位发展的品牌,在保持产品特点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年轻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而对于鹿晗来说,作为 vivo 的老朋友,鹿晗的加入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产品,并且从时尚潮流的角度来看,鹿晗的风格紧贴潮流元素,还能吸引喜欢流行风格的消费者。反观 vivo,在宣布了鹿晗继续成为代言人之后,品牌所具备的时尚标签属性则更加清晰明朗。即将发布的 vivo X23 既拥有出色的产品设计又拥有时尚风,vivo 的做法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独树一帜的亮点,并且也将 vivo 推向了更好的层次,成功引领了市场。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