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头一回用上曼牌滤清器的多功能空调滤,暑假出行更无忧!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2:3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大暑的到来,在学校里工作的老婆终于放暑假了,为此我也乐得请了年假,打算带三岁的娃一起驾车去老婆福建老家探探亲,顺带周边玩一遭。想到车子要头顶炎炎烈日脚踩“铁板烧”路面一路开启“蒸煮”模式,出发前赶紧去汽修店做个“防暑”检查和准备——老师傅凭经验给车子微降胎压、稍加冷却水、还专门清除了气门头部位的积碳…当然除此之外,这次还特意更换了一下汽车的空调滤清器。

  

  此次换空调滤我翻了新花样,头一回给车换上了高级货——曼牌滤清器的多功能空调滤清器“倍清芯”。身边有些朋友一、两年前就开始用它了,但我之前一直没舍得掏钱,现在趁着大夏天的时机,“奢侈一把”感受一下它到底好不好、值不值。

  空调滤拿出时觉得很有特点,还真是带色儿的空调滤,像老婆喜欢的“牛油果绿”色,一种很夏天的感觉扑面而来。看着、摸着品相和质感都还不错,毕竟是大牌。

  

  上图是旧的空调滤。先把车上旧的空调滤换下,另一个牌子的,不看不知道,才用了三个月不到,空调滤居然已经局部变形了,看来提前换掉它是对的。想到自己平时在车上只要空调系统一启动,那地方总有“吱吱”的杂音,哪怕开一档也会有声音,不知道跟这个是否有关?

  这个看着是带炭的,但实际用了发现车内还是会进味儿,老婆很介意,觉得对宝宝健康不好。不过对于我主要还是用了它后开空调老觉得不给力,这大夏天怎么过?所以换了它也就不觉可惜了。

  

  师傅按照附带的说明书以及产品上的指示箭头安装,很方便。空调滤的位置在副驾驶这边,我这车安装更换真没什么技术难度,只不过人懒…装好后师傅说,这新空调滤比旧的那个尺寸大小更合适,塞进去后贴合度更好些,妥妥帖帖。

  

  按包装盒上的说法,这黄色层是专门隔离过敏源、细菌和霉菌的生物功能层。除了这一层之外,还有快速去除PM2.5的过滤层和消除甲醛、异味等室内常见有害气体的带炭层。其实我也不知自己车内有些啥脏东西,索性都得防着呗!

  这些天用下来的初步感受是:首先副驾驶那里的吱吱噪音终于没有了,其次相比之前用过的空调滤,现在空调吹出的风不会有味儿,确实让人觉得更加清新一些,这点老婆的感受比我更明显些;另外空调送风也比以前更给力,就算是这么热的天,我一个人在车里的时候空调只要开一档就够,不像以前有时开三档我还觉得车内闷热不透气,不知这样是不是可以少耗点油?宝宝在车上也挺自在的,这样我也就可以放心带他出去玩了!当然一切才刚刚开始,重要的是接下的出行,期待这空调滤如传言中的那么好,能够在这次全家旅行中让我值回票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