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万,你选择飞行汽车还是传统豪车?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05:4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吉利旗下的 Terrafugia 开始预售全球首款量产飞行汽车,预售价 29 万美元,约合 200 万人民币,预计明年内可以交货。购买者需要同时具有汽车驾照和飞机驾照,暂时只接受美国的订单。


根据 Terrafugia 发布的数据,这款飞行汽车长 6.02 米,宽 2.3 米,高 1.98 米,翼展宽度为 8 米,全车使用大量铝合金材料,整车重量为 440 公斤。可以在汽车模式和飞机模式自由切换,切换过程大概 40 秒。
汽车模式下,机翼会折叠,整车面积和一辆大型 SUV 差不多,可以停在停车场。在汽车模式下时速可达 113 公里。
在飞机模式时,折叠机翼会自行展开,只要有 30 米的跑道就能起飞。飞行时速可达 185 公里,最大飞行距离为 800 公里。


这辆飞行汽车只提供 2 个座位,配有电子航空信息系统与跳伞系统,但不支持自动驾驶功能。所以要驾驶的话,必须同时具有汽车驾照和飞机驾照。
赏车点评:其实这是一架货真价实的小型私人飞机,这类小型私人飞机在美国乡村并不罕见。Terrafugia 只是为这架小型飞机强化了陆行功能。
不过这类飞机在中国恐怕只能是土豪的玩具,不是买不起飞行汽车本身,
而是买不起可以玩耍的地方     
毕竟这类飞行汽车要是在城市上空出现,难免会出现堵机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