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一小我的夜,一小我的哀痛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3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13:1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习惯了一小我的日子,有良多收集泪水的时间,无数次的颓丧和彷徨,直到可以直接落在另一小我的肩膀。
  习惯了一小我的想象,固然一小我的想象那么的不切现实,不免布满忧伤,但我仍保持如许的想象,直到有小我走进我的幻想。
  习惯了一小我的舞台,一小我的舞台固然是那样的空旷,可是却有着足够的空间来让我表演,慢慢得,我由高兴不已而觉得无趣。
  习惯了一小我的远行,没有挂念,没有标的目的,跟着年青狂想而开释自我的徘徊。
  习惯一小我的音乐,单曲轮回,一小我的音乐是心灵最深处地呻吟,也许只有本身才听得懂,可是却依然盼望把将来的世界来感动。
  音符里是一份含泪的沧桑,无穷的迷惑,痴迷的失望。我一小我边走边忘,在本身孤单寂寞的时辰,经常会一小我静静的痴心妄想,惧怕本身忽然间会落空某些工具。在本身再难熬的时辰,也对别人假装出一副笑容。一小我的世界很宁静,宁静的可以听到本身的呵责吸声和心跳声。一种本身才听得懂的说话和看得懂的脸色,往默默领会那份只有本身才懂的心境。我不敢再往记起那些回想,舍不得如许一次次将本身结痂的伤口撕开。那些来不及诉说的痛,实在都成了心头止不住血流的伤口。成长,是一个不竭受伤,不竭痊愈,终极使本身变强的进程。成长,有阵痛,有苦涩,但毕竟是一件幸福美妙的事。我在乎,那些决心粉饰的不舍。
  我还记得那些事、那些人,却不曾提起。我还躲着那些伤、那些痛,也不曾诉说。我还念着那些情、那些义,还不曾忘却。一小我心里的痛,没人懂,也不会有人懂。盼望被懂得,却无法信任。一小我的自豪和高傲,也只有在爱好的人身边展示不出来。这是我不得不认可的事实。想要说明,却被以为说明永远是过剩的、加倍被以为是捏词。
  在本身孤单寂寞的时辰,经常会一小我静静的痴心妄想,惧怕本身忽然间会落空某些工具。
  在本身难熬的时辰,经常会一小我躲起来擦拭本身的眼泪,然后再对别人假装出一副笑容。
  在本身失踪的时辰,好想有小我可以陪陪本身,哪怕半晌也好,也足够于抚慰本身的那颗失踪的心灵。我爱好单曲轮回一首歌,直到听腻为止。
  我爱好偏执的爱好一小我,直到厌恶为止。我爱好在我的世界里宣泄所有不满,直到把本身逼疯为止。
  我爱好一小我在拥挤的人群里,那种感到很好,像被世界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