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爱过你,是一件何等幸福的工作

[复制链接]

67

主题

69

帖子

2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11:4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不知道,是谁在你的心里,你又在谁的心里。
  我只知道,终此平生,我都不会将你忘却。
  也许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在你蹙眉寻思,或是笑语嫣然的时辰,总有一小我,在不远的处所,静静地凝睇。
  带着淡淡的忧愁,坚持着若即若离的间隔,不远,亦不近。
  就似乎你从来都没有呈现在我的世界里。

  但我若能有如许一个机遇,我会告知你,你是我性命全体的意义。
  知道吗,我多想兴起勇气鼓鼓,告知你,我爱你。
  恋爱是一种很巧妙的工具,老是在不经意间萍水相逢。不要问为什么,也许是由于你那浅浅的漂亮的笑,也许是由于你那会措辞的眼睛,也许是由于你温顺的性情,也许,也许恋爱本就不须要什么原因,只是爱好罢了。

  就是如许不成救药地爱你,慢慢地,往寻找、往发明、往追随你生涯的萍踪。我开端学会将做蔑在突件工作的时光准确到蔑在突分,只期盼能多一点机遇与你相遇,至少,能看到你一眼也好。
  开端让你的身影盘踞了我的脑海,开端不管是白日仍是黑夜,不管是在人群之中仍是独处,都只有你。我的睡眠开端越来越少,只是为了可以或许多出一点想你的时光。
  知道吗,从爱你的那一刻起,你的一个笑脸就是我一天的快活,你眉头的微蹙就是我一天的失踪。我的心,为你而牵。
  那些见不到你的日子,天天的时光都过得那么迟缓,第一次领会到什么是过活如年的滋味,就在心里默默的算着,还有多久才干见到你。然后在你呈现的时辰,在心里,轻轻地说一声:“很久不见。”
  有些事,无可何如;有的人,无药可救。
  也许,你永远也不会留意如许的一小我,也许他在你每次投来眼光的时辰,只会伪装不经意的擦过,静静地看你一眼。也许老是如生疏人一般,擦肩而过。
  你要知道,在最真最深的感情眼前,一小我是会真的,真的低微到灰尘里。

  若不是,我们相遇在一个过错的时光,良多工作,也许会加倍美妙……
  但至少,我也应感激上苍,在茫茫人海中,两小我相遇是何等不轻易。
  佛说,宿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此生的擦肩而过。
  相见老是有缘。
  告知本身,不必忧闷,不要落泪,能看到你,已经是我莫年夜的幸福。
  总有一天,我要离往。也许在分开的时辰,我会告知你我的心意,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小我,深深地爱着你。

  我会向着天空的流星,用我最诚的心,许一个愿,祝你平生幸福。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在我的梦里,你在我的心里。
  良多年后,也许我还会带着微笑,静静地将你想起。
  爱过你,是一件何等幸福的工作。

  我是文丶残颜,感激你们凝听我的故事。
  http://188802031.qzone.qq.com
  假如你们也爱文字,爱故事。请加文丶残颜QQ:188802031
  爱上文字的卧冬剩下破旧的残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