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女人的一篇惊人日记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8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1: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我以为:女人看了是自省,汉子看了是鼓励!)
  我以为最经典的话:
  如果我的汉子真的就没那本领,我就忍了,弄欠好他有了本领,我就没了他呢。他没逼我长成曼玉嘉欣,我没来由逼他盖过李嘉诚。
  OK 不空话了。开端......   是不是女人从13岁起,每个月多花几个卫生巾钱(当然得是心理上正常的女性伴侣们)感到本身特冤,所以都憋着让男伴侣(老公)给本身花钱啊?实在汉子的钱也不是年夜风刮来的……
  我在想,为什么女性伴侣比男性伴侣的均匀寿命长,除了女性年夜多不常吸烟喝酒以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即汉子要累赘的社会义务更重,汉子要蒙受的生涯压力要比女人多得多。
  你是女人,你可以想起一出是一出地瞎闹,烦了就哭美了就乐,你撒娇你率性,你翻着跟头抒发本身的情感,什么时辰折腾舒畅了什么时辰算。没人说 你什么……女孩嘛,感性一些,大师都能谅解你的情感化。你可以不计成果不失机机地犯犯间歇性精神病,然后美其名曰:我们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我不是居心 的啦……
  你想想,是不是每次你撒着娇对他嗣魅这话的时辰,他城市潇洒地揽你进怀说,你发性格也很可爱!这老招屡试不爽,即使你犯病的时辰一脚踢逝世他们家养了十年的猫。人家谁愿意和你置气鼓鼓啊?
  你就没想过你凭什么啊!谁都不缺奶奶!
  他此刻爱你,你骑他头上撒尿都行。你别过分,把汉子逼急了,你丫爱谁谁!你认为你真是还珠格格呢!你们家祖坟上长那根蒿子了么?   女人要怀有一颗爱护之心,爱护阿谁依着你由着你性质的人。你要记得,若不是他爱你,你什么都不是!说得昏暗一点,女人要学会安不忘危,给本身留条后路。
  是,他此刻拿你当老佛爷贡着,等你习惯了,认为这就是属于你的生涯了,他一下变了心,你可哭都找不着坟头儿。日常平凡收敛一点,也是对本身的一种维护。咱那点“刁蛮”劲,老使就不管用了,仍是留到要害时刻好,你说呢?
  女人似乎总爱好问一些诸如你真的爱好我么、我和你妈失落河里你先救谁、我和她谁美丽……如果你不主要的话,人家天天强忍着答复统一个题目10遍之多是为了什么?如果你不主要,你都咒人家妈了人家还强颜欢笑哄着你是为了什么?
  假如你嫌你的汉子没本领,就赶早找一个有本领的往,省得今后结了婚有了孩子,再懊悔就晚了,别给本身找活罪受。你汉子没本领赖谁啊?当初是谁 该好好上学欠好好上学,为了你翘课来着?当初是谁该好好上班欠好好上班,为了你旷工来着?你到底是让她陪着你,仍是让他专注事业?你认为你汉子是耶和华 啊?你爽性多找几个,有给你挣钱的,有给你争脸的,有点灯措辞的,有吹灯拔蜡的得了!你知道么,汉子最厌恶你满脸旧社会地往床上一歪,就开端没完没了数落 他这也不可那也不可,有行的,你配么?咱得知道本身值几多钱一两!别一边要恋爱要浪漫要人家逢年过节送你玫瑰,一边又要实际要生涯要人家攒钱给你买房买 车。你认为汉子都和盖茨有一腿啊!
  汉子在外面讨生涯是很不轻易的,有的时辰,他们的情感也很懦弱,可是他们还要坚持理智坚持沉着坚持刚强!你不会清楚,那有多灾!抚心自 问,女人在这个社会上假如其实混不下往了,还有最后一条路,找小我嫁了,做职业家庭主妇。别人说不出你什么来。而你汉子,他混得下往也得混,混不下往还得 拼潦攀老命地混;更况且还拖着一个姑奶奶混;更况且往后还得拖着一个甚至更多的小少爷小姑奶奶(你们的结晶)混啊?你想过么……
  假如说你不知道如何省钱,不如本身也想措施赚点钱,而不是一味埋怨本身嫁错潦攀郎。你的工具,至少应当有一半是本身买的,那样即使他负了你,你可以给本身一个机遇,把他买给你的工具撕烂了拽丫脸上解解气鼓鼓!而不至于把人家买的工具都毁失落之后,本身光着屁股回家。
  即使你们已经决议成婚,也多给你汉子一些空间吧。他会清楚并且感谢你的,信任我。再爱你他也是个汉子,你可以不往懂得他为什么看起球赛来就忘 记你的存在、你可以不睬解他为什么每周都要和哥们出往喝几回小酒、你可以不睬解他为什么能随口就有瞎话等着你,你只要接收就可以了;由于那些事是不须要你 往懂得的。就像他不会懂得,你的衣柜里有你一天一件换到80岁都不重样的衣服一样,固然他不睬解,但依然愿意为你相中的一条裙子,往吃半个月的素。
<p>  我想 说,汉子不在我们身边的时辰,除了往胡搞乱搞还有浪费他的钱以外,我们还有良多工作可以做。好比,回家看看你的怙恃,吃他们给你做的饭,听听他们忆苦思 甜;好比,往他家帮他怙恃扫除一下卫生,运动运动筋骨;好比,约个姐们找处所锤炼锤炼身材,将好身体坚持到底;好比,找几本经典,给本身充充电,进步一下 素养,别感到一天到晚傻斥责斥责确当个胸年夜无脑丢了好找的蠢货,是件特露脸的事;书其实看不下往,看盘也成,又臭又长的韩剧就别看了,看完了更默叽,看看有点 技巧含量的,女人必需仍是得以内乱养外的;如果有点寻求,业余时光我劝你练练字,挥毫泼墨就免了,只要赶明儿给你儿子签字的时辰,别让教员冤枉是你们家孩子 本身签的,罚小丫挺门口站着往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