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你精神病啊!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1:2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来自美国的交流生奥利奥同窗昨天被残暴分尸身上涂满口水和牛奶。
  2.小明三更饿的肚子咕咕叫于是生了一窝鸽子。
  3.院长吃了麻婆豆腐今后,就地被麻婆砍了二十多刀。
  4.对于发热的病人要趁热吃。
  5.我院门口不忘本的小贩老王谋杀百余老党员只为制造及格红围巾。
  6.孩子睡觉老踢被子好在被我打断了腿,否则就伤风了!
  7.因患密集胆怯症校引导谢绝开校庆年夜会。
  8.妈妈说我瘦得像猴我恼怒的背着筐桃子爬上电线杆逝世活不下来了。
  9.体操冠军转体1080度胜利把本身拧出水。
  10.在矢口不移凶手之后***从始至终未松开啃住嫌犯的嘴。

  11.眼看***就要到手我情急智生取出一瓶浓硫酸泼到姑娘脸上解救了她
  12.试验课小明突发酒瘾喝干所有酒精灯。
  13.一男童惨遭食人魔辣手,丧心病狂的凶手竟忘却放葱。
  14.练成铁头功的巨匠兄刚下山,就 被一个有电磁吸盘的年夜吊车吸走了
  15.病院送来小明的病危通知书却忘了收快递费全家报酬此喜极而泣
  16.当荆轲在咸阳宫门外听到年夜包小包请过安检的一刹时仍是瓦解了。
  17.我因多次在公交车上给老弱病残让座,荣获激动中国十年夜司机。
  18.青年小王麦当劳买饮料执意只要第二杯被伙计赶出。
  19.十岁男童失落进下水井,热情路人实时将井盖盖上防止变乱再发。jia筘筘肆6八八七八看小说
  20.饭店办事员适才告知卧冬隔邻桌的老汉妇是老顾客了,从良多年前小饭店刚开业,佳耦二人就经常过来,每次都打包一两个菜带走,数十年如一日从未中断。我听了很受触动,没想到一对老汉妇能相濡以沫的恩爱几十年,竟然仍是不会做饭。

  21.我炒了我们公司的一个员工,味道还可以,就是有点咸。
  22.从小爱占廉价的小王为多骗奶油谎称本身是台湾人,请求用繁体字写祝福语
  23.***抱住女路人欲施爆,机灵女孩十秒完成卸妆,将地痞胜利吓跑
  24.无良商家用鼠肉加明胶假充羊肉发卖,据法律职员称舒克和贝塔均已遇难
  25.妊妇公交车上忽然晕倒,最美售票员结合数十名爱心乘客奋力施救,终叫醒妊妇令其补票
  26.引导对我说,小张,你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就算是心里再不兴奋也不要把心坎的┞锋实设法写在脸上好吗,jia筘筘727788328看小说大师谁也不瞎,都能看到的。我感到他的话简直很有事理,于是第二天我就把脸上的“***”三个字洗下往了。
  27.无头女尸拍年夜头贴竟被老板收钱惹平易近愤
  28.我家小狗走丢了,用搜狗搜不到,急逝世我了。
  29.陈阿姨冲动的握住我的手说,感谢你实时送来的炭,孩子们都煮熟了。
  30.小明背井离乡被活活累逝世
  31.做功德从不留名的雷锋机灵地把认出他的老奶奶灭口了。

  此文┞仿不转其实是太惋惜了,爱好不妨转载或分享到本身的空间哦

  第一时光内乱容更新认准 苏小柒QQ:7277883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