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inux认证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6:0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发展,很多企业都会用到Linux技术。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RedHat认证)是当前含金量最高的Linux认证,获得该认证证书的学员必是对Linux技术有深入的学习与研究。但在如今众多的IT培训市场里,大多数学员在选择课程培训时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那么Linux认证培训机构哪家好?要如何选择优质的红帽认证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下面腾科IT培训老师教大家如何选择专业的红帽认证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主要要看培训机构品牌实力,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参考:
  1、是否红帽官方授权?红帽认证授权的培训机构在课程上面都是最新版本的;腾科IT培训是红帽授权华南区的RHCE/RHCA培训中心,多次获得红帽最佳培训合作伙伴奖。
  2、查看培训机构成立时间?该培训机构成立时间越长,品牌影响力就越大,有多年经营的IT培训机构更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有实力才有保障。腾科IT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聚焦IT教育和IT人才,提供面授教育、在线教育、IT人才培养与就业、高校专业共建与实验室建设、企业人才定制培养等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联合思科(Cisco)、威睿(VMware)、华为(Huawei)、红帽(Red Hat)、甲骨文(Oracle)、亚马逊(AWS)、
  微软(Microsoft)、肯睿(Cloudera)、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等国际知名IT厂商以及国内300多家高等院校,开展IT认证技能培训和IT职业课程教育,培养新型IT高级人才。拥有培生集团(Pearson VUE)、普尔文(Prometric)两大全球国际考试中心,提供数千种IT认证考试服务。
  3、查看授课老师资质,查看授课老师的工作背景和工作经验。腾科培训的授课老师团队,是一支技术精良的精英团队,所有老师都获得业界高级别认证,并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他们有技术,更有责任心,培养了无数企业需求的高端人才。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培训需求,腾科师资团队还在不断壮大中。系统项目由Redhat授权讲师授课,讲师均通过红帽高级RHCA认证,在Linux/Unix系统、集群、虚拟化、云计算等领域都有很独特的见解。
  4、查看就业保障,了解学员的就业率和就业薪资。腾科IT培训的课程融入了企业项目实战,每个阶段都有实战项目演练,团队协作,做到与企业无缝结合;腾科的专业人才服务部门的就业老师,会根据学员的需求,推荐对口的企业招聘信息,搭建学员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就业服务。
  综上所述,大家选择一家红帽linux认证培训机构,可以从培训机构性质,师资,口碑、实用技术等方面分析,如果可以的话,进行实地考察一下比较靠谱一点,毕竟自身的感受总比别人说的要真实很多!可以去了解学习的氛围和环境,跟学生交流,了解更多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