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素颜也漂亮,上海胡蜜蜜素颜女神养成三部曲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4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白皙靓丽肌肤

一白遮百丑,女神级别怎么能少了靓丽的肌肤呢?先不说白不白,最起码不能满脸痘痘,斑斑。上海胡蜜蜜告诉你想让肌肤紧致、白皙、嫩滑其实也不难:

水光针:☆☆☆☆☆

①素颜轻松美到底,从此不再“妆”,即使素颜也美丽,让你真正的做个素颜女神;

②水光针利用独有针头将营养液注入皮下,修复受损干瘪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完成韧带再造;

③水光针是既方便又自然且安全的技术,是最具优越性并且效果显著的保养皮肤手段,上海胡蜜蜜知道正因为这些使得水光针在全世界的美容领域备受瞩目;

④打水光针,能够自然鲜明的呈现效果,皮肤问题得到改善,不再是问题。

超声刀:☆☆☆☆

①在无创的情况下便可将超声波热能直接传导到皮下脂肪层下部的真皮层(SMAS层)

②诱导深层胶原蛋白再生,恢复肌肤弹力及改善皱纹,从根本上解决皮肤老化问题。

③安全、无创无痛、效果显著。

二、精致五官轮廓

世界各国均认为“瓜子脸、鹅蛋脸”是最美的脸形,从标准脸形的美学标准来看,面部长度与宽度的比例为1.618∶1,这也符合黄金分割比例。上海胡蜜蜜知道,我国用“三庭”“五眼”作为五官与脸形相搭配的美学标准。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完美的轮廓是多少男孩梦中的女神形象。推荐项目如下:

玻尿酸:☆☆☆☆☆

上海胡蜜蜜告诉大家,为什么推荐“她”因为玻尿酸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既可以塑形又可以祛皱,“大神”级别。即安全又方便,节省时间,价格多样,完全可以满足各类女生的消费需求,如果不满意还可以溶解去掉,岂不神奇?

推荐项目:隆鼻、丰唇、丰下巴、额头、苹果肌、填充泪沟等

瘦脸针:☆☆☆☆

瘦脸针成分是肉毒素,肉毒素作用于肌肉组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上海胡蜜蜜告诉你咬肌肥大,肌肉发达,交给瘦脸针,30分钟就能还你精致小脸!duang的一下变美丽~

重睑术:☆☆☆☆☆

双眼皮是很多单眼皮女生一直想做的,双眼皮手术目前是最为常见的整形项目,常见的有全切、埋线、三点三种方式,医生根据你的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术式。上海胡蜜蜜提醒大家,有的求美者也可以参考配合开眼角手术,会让眼睛更加迷人哦。

三、省去浓妆

时下最流行的半永久妆术上海胡蜜蜜觉得还是可以考虑的哦,因为不用再每天去化妆,省下大把时间,建议项目如下:

眉毛:☆☆☆☆☆

半永久纹绣不仅可以有效改善挑眉、弯眉、直眉、粗眉、细眉、浓眉、淡眉,而且还可以凸显一个人的修养、个性及气质,为你打造适合自己的个性眉形!

美瞳线:☆☆☆☆

小眼睛、单眼皮可扩大眼型,增添美感;大眼睛、双眼皮则会更加有神。

唇:☆☆☆☆

完美遮盖唇部缺陷、调整唇色,令双唇时刻保持盈润娇艳,更显气色,定制不同唇色也可以展示不一样的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