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平洋建设:我的奋斗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1:5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晃眼三年时间就过去了,没想到自己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来到太平洋建设锻炼了三年之后能有这番一副模样。

  三年前的我,刚刚从二本学校毕业,拿着本科证四处面试,但是却没有一家人想要我。看着同寝室的舍友们的家人亲戚纷纷安排了令人羡慕的岗位,我多想我的爸爸妈妈也能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导我一下,可惜家里人是农村人,没有关系没有背景没有钱,什么都没有,一穷二白,只能靠自己打拼。黄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面试了8家公司之后,我来到了太平洋,那个时候的我身上的钱已经穷的无法生活了,快要连挂面都买不起了,家里人又催的紧,以为出来了就好找工作,就能立马打钱回去。可是生活在外的压力谁能够知道呢?独自在外打拼的人,又有谁能懂呢,真的有时候拼命的往前冲,并不是想要达到终点,而是因为身后无人不敢后退。太平洋建设的面试官虽然觉得我的学历一般,但是态度非常诚恳,依旧让我进来了,这三年的日日夜夜,我无不在努力奋斗,每当机会来临,我就会竭尽全力去抓住。其实这三年奋斗的日日夜夜,有过后悔自己不读书的时候,但是常言说得好,种一棵树最好的时候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把握现在,创造未来!

  

  到现在的我,年入大概是25W,靠着公司给的福利,也可以在大城市立足,二年前我最艰苦的时候遇到了我的亲爱的,现在我能靠自己的双手来给她,给我的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我也不怪我的家人没帮到我,更不会嫌弃他们,他们顶着压力让我上大学,我已感激不尽,更何况每个时代下的人都有他的局限性,为什么要要求那么多呢?想要的,靠自己的双手来拼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