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投被黑客服不给提款系统维护审核等等理由怎么办?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0:5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会被黑,首先是被网站华丽的外表所欺骗,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其次是受到他们的引诱:高彩金、高返点、三点一式的诱惑,还有就是网站利用充多少送多少的优惠活动,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羊毛长在羊身上吧!充少了不送,充多了那你就进圈套了。被黑后挽回自己损失的技巧简单化来说就是以下几点,专业出嘿 扣:19/////11///50////22

  

  你赢的钱超过了黑庄的心理底线。比如曾经提过2万到账了,这次提款4万就被审核或银行维护等借口不给出款,输回1万甚至更低的金额,然后过一两天后尝试提款,可结合第二点一起操作。当你赢的钱太多,狗庄不给出款,这时候用藏分的方法把分数藏起来,狗庄看到你的金额已经输光了,就会恢复账户正常,希望你继续充钱继续玩,这时候我们适量充值小金额或者不充值,把藏的分数分批赢回来,然后分批提款。

  

  冻结黑庄营行卡。黑庄的营行卡分入款卡和出款卡,优先冻结的是出款卡。由于网读在国内是违法的,黑庄的营行卡一般是买的卡,而解冻需要本人拿着身份证去柜台解冻,黑庄自己都找不到营行卡的本主。

  

  Ddos攻击可以导致目标网站短时期内大量流量访问而导致宕机,这点就是可以利用的威胁手段,缺点是成本较高,骗子较多,一般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