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王小乙的造反

[复制链接]

67

主题

69

帖子

2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1: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王小乙一向都蛮乖的,由于他的父亲管的严,即使不属于狼爸似的人物,那也仅次之。
进修还不错的他,实在最厌恶进修了,他一向都想解放本身,可是面临这么个强有力的经治人物--父亲,他也无计可施。
不外机遇终于来了,父亲被单元派驻外埠进修一个月,并且就在他还有一个月就要升高中的时辰,他已经被大批的温习题压的喘不外气鼓鼓来,贰心里乐得不可了,父亲临走时,千丁宁万吩咐“此次测验很主要,必定要增强进修,孩子,我们可没有此外前途,不像人家有权有势,我们没有什么本钱,只有考上一个勤学校,我不再的时辰,必定要管好本身,这是一部手机,拿着,我随时都可以找到你。” 王小乙颔首应承着,并接过了有定位功效的手机,可心里却早就做好的盘算。
他开端本身成为本身的主人了,他一开端不太顺应,可是不久就撒起欢来了。晚上把手机放在家里,本身跑出往,随着几个能玩的同窗,泡酒巴、玩游戏、唱唱歌,白日在课上打打盹,也不睬教员的训斥,有时还逃课,往看片子、打台球。“没想到生涯可以如斯刺激,可以如斯猖狂,哈 哈 哈。”他在心里狂笑。“进修太辛劳了,仍是潇酒的在世好”。
不到一个月的时光,他就挂了一个女伴侣,也有了本身的第一次的性阅历。
不 过该来的仍是要来,该面临仍是要面临。
他父亲回来了,第二天也要测验了。
他父亲已经知道了所有的情形,由于班主任都跟他在德律风里讲了。
父亲说“你闹翻天了,此刻怎么办?做为一个汉子,你说怎么办?”
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缄默,倒是换了一副不耐心的立场:“已经如许了,还怎么办?我早就不想学了,你却总逼着我做,你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外边有那么多好玩的,你却老是板着脸让我进修、再进修,快成木偶了,为什么总是管卧犊我要让我玩疯,我要让本身在进修上掉败,也让这掉败无情的冲击你,够了,明天我往测验,可是我可以确定的告知你,我不会考上重点高中的,我想让你哭,为我哭。”他就如许无情的说出那么多苛刻的话。
父亲,被这一袭话击倒了,刹时心坎苍老了良多。
他就如许从科场上败了下来。这种‘对抗’浸进了他的骨子里。
他的将来在何处?他的将来通向哪里?他毕竟知不知道,社会与他的想像差了很年夜的间隔。
当 王小乙成为父亲的时辰,他又会是如何?
唉 !一代又一代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