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生们,看看吧,告知你们什么叫不良青年!

[复制链接]

36

主题

66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1: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那种以年夜欺小,以强欺弱,以多欺少,
  就是所谓的打的过就打,打不外就叫人,
  什么叫不良青年?不良青年就是那种同心专心***流,别认为他么的感到本身很帅,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吃饱没事干,学人做老迈。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那种只敢欺侮比本身弱小的人,和怙恃,或者同窗,甚至教员的人,你不是很吊吗?往灭***啊!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成天吸着怙恃用血拼来得钱,和喝水一样简略,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成天无所事事,你可懂你老爹老妈把你抚育长大体几多经费吗?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比幼稚园的孩子还有幼稚的孩子,认为抽烟很帅吗?吸毒很酷吗?看多古惑仔啦?
  什么叫不良青年?总认为打斗很帅,斥责,你们怎么不想想假如被打阿谁人是你的话,你们何能何能?忍受的极限还不是拿刀或者叫***?
  何须呢?

  什么叫不良青年? 就是那种认为本身很高尚的人,却不知作别人眼里是怎么看他的,假如是我的话,一般都是和哄狗一样看待。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处处认年老认小弟,你帮派年夜是吧?好,有种你跟你伴侣说你杀了人,你看有几多个酒肉朋友帮你,实在不消说你那些兄
  弟了,连你亲戚也不愿帮你,信不!
  什么叫不良青年?就是没钱往勒索往掳掠,被抓的时辰,一向叫懊悔,一向说转变,到时辰呢?有毛用,你爸是李刚啊?
  什么叫不良青年? 就是不愿尽力,想成名人,不想负责,却想有一份美妙,不想承担,缺想成为明星,你们有何资历呢?
  我说的┞封些不代表什么,就是告知大师什么叫不良青年,  不良青年和坏孩子纷歧样,最少坏孩子理解负责,理解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贡献怙恃,什么是真正的须要!

  QQ10667669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