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择御芝林,选择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1: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身体健康都是一切的基础,想要身体健康,首先要有一副好的肠胃。对中老年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各项机能都会发生相应的弱化,中老年人的肠道会出现诸如肠胃蠕动减慢、消化减弱等问题,肠道也会更加敏感且脆弱的。由于肠胃功能的减弱,日常的保养显得更加重要。除了日常注意饮食之外,辅助的服用一些保健食品,也能够让肠胃功能保持良好的状态。立足中药经典名方的御芝林,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的肠胃。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身体健康、居住环境越来越重视,国家对于药品及保健食品的政策也越来越健全,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行业的更加规范。御芝林在2006年创立之时,创始人朱志铭先生就明确指出,产品力是第一生产力,要把产品做到极致,御芝林出品必是精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御芝林已经成为一个拥有58个自主研发产品、31项国家专利的现代中药企业。御芝林的成功,为保健食品乃至整个医药行业都树立了很好的榜样,那就是国家不断出台新的标准,保健食品企业与其追赶、引导潮流,不如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做行业的坚守者。

  2019年,御芝林和中国保健协会共同发起“肠道养护行动”,倡导更多人关注肠道健康,希望可以引导全民注重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产业的良性规范发展,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自活动开展以来,御芝林陆续在河南、河北、贵州、江西、湖南、辽宁等地展开“全民肠道健康养护行动”,并与各地药房联合进行肠道健康知识的宣讲,逐步推进并解决国民肠道健康问题。

  除了线下的活动,御芝林在电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线上工作,启动便秘群众免费体验活动,以专业的态度、有效的产品切切实实地回馈消费者,为守护国民肠道健康献上一份力量。

  在孩子们忙于工作的同时,中老年群体更应该学会关心自己,保护自己。御芝林用心做好产品,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中老年朋友都能够拥有一副健康的肠胃,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御”见更健康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