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刷新氨基酸洗面奶上限,AOSO洗面奶除了洗脸还能护肤!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1

帖子

6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5:2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次到冬天,像我这样的广大干皮女孩都要面临起皮、干燥等诸多问题。每到这种时候,我几乎每天都会去搜一遍护肤攻略,除了水乳精华每天不停,连洗面奶也会严格挑选,其实是恨不得护肤从洗脸就开始了!
  
  正好前段时间,一个去日本出差的朋友送了我两支AOSO氨基酸平衡洁面膏,说是去日本没带洗面奶,药妆店随手买来应急的,据药妆店店员说这支还有护肤功效,她在用过之后确实觉得好用又买了两支送我。本来我对药妆店的洗面奶是不抱有太大幻想的,毕竟那么多人无脑吹的芙丽芳丝,我用完还是会感觉略干略紧绷,没想到AOSO洗面奶却有点出乎意料。
  这段时间用下来,不仅洗完干净不假滑,还明显感觉我脸部的问题缓解了不少。在此期间,我在护肤上并没有大多变动,不禁好奇AOSO洗面奶是否真的有护肤的功效?
  扒开AOSO洗面奶的成分表,除了常见的氨基酸成分,它里面还添加了天然益生元。说实话,这种东西我只在养乐多里见过,但是上网查过之后才知道这些益生元成分跟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里的发酵物是一样的,突然高大上!
  
  而且护肤品里的益生元跟食用的益生元功效还不一样,人脸部有很多问题是由于菌群失衡导致,而AOSO里的益生元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微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滋养有益菌。菌群正常了,也就没有那么多脸部问题了,所以我给别人安利的时候都管它叫脸部“养乐多”。
  
  不过目前国内还没开放售卖渠道,想买的可以找人代~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