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阳市“满意旅游提升月”活动今日启动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20: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19 日,市旅发委召开 2018 年贵阳市旅游系统和旅游行业满意旅游提升月活动动员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在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15 日期间,全市旅游系统和旅游行业开展以大整改、大培训、大提升为主要内容的满意旅游提升月活动,加强旅游部门和行业的自身建设。
今年 1 至 9 月,全市接待游客突破 1.4 亿人次,同比增长 28.09%,旅游收入 1800 余亿元,同比增长 33.07%,但我市在旅游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服务质量、配套设施等方面仍有待提高。为全面总结整改暑期以来旅游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市制定相关方案,开展为期一月的满意旅游提升月活动。
在此期间,全市旅游系统和旅游行业将加强监管,严查扰乱市场秩序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针对重点旅游景区的交通路口、购票窗口、景区入口等区域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自查自纠;A 级旅游景区要全面推行网上售票、实名购票等措施,配套增设扫码入园、刷身份证入园等设施设备,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组织要开展旅游服务大培训,在全省 A 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和重点乡村旅游点等旅游行业企业及经营户中推行服务质量公开承诺制。各旅游企业应全面落实旅游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开展安全检查,完善安全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记者 易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