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北京到合肥,他逃了26年,终因非法行医被查落网!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21:3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络图片
男子涉嫌抢劫强奸逃亡 20 余年,因无证行医拒绝配合卫生部门检查被警方核查身份,最终暴露。11 月 1 日,合肥庐阳区杏花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 26 年的逃犯。
当天上午,庐阳区卫生部门工作人员在辖区荣城北苑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一家开在居民楼内的口腔诊所涉嫌无证经营。但在执法期间,该诊所牙医孙某拒不配合检查,双方险些发生肢体冲突。执法人员随后报警求助,杏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民警的教育下,孙某同意配合卫生部门执法,但始终无法出示任何证件。经查实,孙某开设的诊所属于无证经营,自己也没有从医资格,涉嫌非法行医。
虽然整个过程孙某都表现得十分淡定,面对民警和卫生部门工作人员的盘查也对答如流。但敏感的民警凭借经验判断,其可能不仅仅是非法行医,于是继续核查他的身份。果然,面对民警的问询,孙某不仅无法提供身份证,连租房合同也拿不出来。在民警的威慑下,孙某最终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民警经查询发现,其竟是一名逃犯。
原来,孙某是一名涉嫌抢劫强奸的逃犯,被阜阳太和警方上网追逃。案发后,他辗转多地,凭借从父亲那学来的牙医手艺,开设牙医诊所,并获得不错的收入。期间隐姓埋名,不敢坐火车,不敢住旅馆,也不敢去人多的地方。几年前,由于在北京的租房被拆迁,孙某来到合肥。
26 年来,孙某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却是日日提心吊胆,连父亲去世都不敢回家探望。目前,孙某已被庐阳警方控制,等待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王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