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建颖不再担任昆明市副市长已任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简历)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0: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济日报 - 中国经济网昆明 11 月 1 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 " 昆明发布 " 消息,10 月 31 日,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因工作变动,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免去王建颖的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建颖,1964 年 5 月生,曾任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云南省科协副主席 ( 兼 ) 等职务,2016 年任昆明市副市长。今年 8 月,王建颖已接替郭五代任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王建颖简历


王建颖,女,汉族,1964 年 5 月生,研究生学历,在职硕士,中共党员,1987 年 7 月参加工作。
历任云南省政府办公厅科教文卫处副处长、秘书四处副处长、综合处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兼)等职务。
2016.04 昆明市政府副市长。
2018.08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