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开幕云南展区全新亮相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23:4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16 日,2018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率 16 个州(市)的 50 余家机构组团参展,成为此次旅交会最大的参展团。
此次参展,云南展区面积 720 平方米,以 " 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 " 为主题。展区充分利用声、光、电等手段,展示云南丰富多彩的文旅新产品新业态,呈现 " 旅游革命 "、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一部手机游云南 " 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新成果,体现云南着力打造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和 " 七彩云南、旅游天堂 "" 诗画云岭、文化瑰宝 "" 休闲胜境、健康福地 "" 开放前沿、辐射中心 " 的整体形象。
本届国际旅交会是云南省文化旅游事业的一次全新亮相。今年以来,全省各地按照 " 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 " 的发展目标和 " 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 " 的理念,全面推进 " 旅游革命 ",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提出,培育建设一批体育旅游、医疗健康、航空旅游、文化旅游等新产品新业态,重点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主题文化游乐园和红色文化旅游区,打造民族文化休闲街区。全省 16 个州(市)挖掘各自特色资源,文化旅游发展百花齐放。昆明古滇名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等文化旅游主题公园在国庆假期不断刷新接待量,《藏谜》《傣秀》等演艺产品不断创新并持续受到市场热捧。10 月 31 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据该厅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国际旅交会自 1998 年创办,是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也是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国际旅游盛事,每年轮流在昆明、上海举办。本届旅交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
来源:云南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