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ILA宣布黄景瑜任时尚运动代言人,并集合四大品类开国内第一大门店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9:5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11 月 23 日),FILA 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号宣布,黄景瑜成为 FILA 时尚运动代言人,并助阵今天在福建福州开业的 FILA 运动时装屋。


这不是 FILA 第一次签约代言人,2018 年 6 月 11 日,FILA 宣布王源成为品牌代言人。2017 年 9 月,FILA 签约陈坤,此前他们还签约了高圆圆、舒淇等人担任品牌代言人。可以看到,从高圆圆和陈坤,到近期的王源和黄景瑜,FILA 代言人签约思路有了更年轻化、潮流化的趋势。
在签约王源时,官方新闻稿中这样形容此次二者的合作:这次新动作不仅标志着 FILA 希望为品牌注入鲜活力量,同时也表明 FILA 在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全新尝试与野心。
在今天官方宣布黄景瑜成为 FILA 时尚运动代言人,FILA 的目的很可能是为新开业的 FILA 运动时装屋造势。
根据 FILA 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介绍,这家位于福州东百中心的新店,将有 FILA、FILA KIDS、KILA FUSION、FILA ATHLETICS 四大品类悉数入驻,将成为 FILA 全国第一大门店。
11 月 12 日,FILA 旗下系列 FILA ATHLETICS 的独立店在北京公主坟翠微百货开业,店员在介绍时表示 " 这是北方地区第一家 FILA ATHLETICS",也是 FILA ATHLETICS 官方公众号第一次宣布旗下有门店开业。他们想要效仿的,很有可能是 adidas、adidas Originals(三叶草)和 adidas neo 的集合效应。
此次新店开业,将是四大品类第一次集中亮相。后续 FILA 旗下子品牌或子系列将如何发展,如何与 FILA 主品牌共生,都将影响着 FILA 的天花板。
延展阅读:

推出 FILA ATHLETICS 独立店,FILA 的多品牌能获得成功么?
NBA 名宿格兰特 · 希尔与 Fila 签下终身合同
声明:本文由懒熊体育原创,转载请注明 www.lanxiongsport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