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蓝博休闲机场LOOK清新时尚治愈系笑容暖心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25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4:0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蓝博一组机场街拍曝光,他穿着蓝色卫衣,内搭白色长款 T 恤,在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丝暖意又不失新潮时尚范儿,加上欧美风的图案更加充满朝气,配上韩版复古浅灰色大口袋哈伦裤时尚感爆棚。一身简约的穿搭十分的炫酷,美的不要不要的,加上独特时髦范儿的发型中分设计 , 更加彰显魅力时尚潮流范。加上惯有的杀手锏 " 治愈式微笑 ",被粉丝赞到:" 治愈王子本尊 "。
据悉,蓝博目前正在超级网剧《大唐女法医》剧组紧密拍摄中,蓝博饰演呆萌天真的天才少年桑辰,与女主周洁琼饰演的女法医有不少对手戏份,令网友尤为期待。另外,由蓝博参演的萌宠悬疑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 2019 年 1 月 11 日全国上映,在该电影中蓝博饰演一位搞笑 " 护犬 " 士 ; 而在动漫 IP 改编的电视剧《网球少年》中,蓝博饰演完美主义者观月初。每一次的表演都是成长与蜕变,相信每一个角色对演员来说是一次特殊工作的考验。期待蓝博更精彩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