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进展!百亿级P2P爆雷,查封1000套房产,内幕深到令人发指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10:3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新进展!百亿级 P2P 爆雷,查封 1000 套房产,内幕深到令人发指 </b>
杭州警方 5 次通报,2 家 A 股上市公司卷入,千万用户遭殃, 这家爆雷的 P2P 平台,会炸开多大的坑?
这两天,杭州公安通报了浙江最大 P2P 平台草根投资爆雷进展案


截至 11 月 27 日,杭州警方第五次通报浙江最大 P2P 平台 " 草根投资 " 案进展:冻结银行存款 2.3 亿元,半年累计查封近千套房产,冻结 2.65 亿股股票!
投资者惊叹:唉,原来是拿了平台投资人的钱炒股炒房去了!




连环炸背后,上市公司也相继踩雷,坑的不仅是 P2P 投资者,还是股民。
01
两家上市公司 " 踩雷 "
浙江最大 P2P 平台、拥有明星团队投资的草根投资在今年 7 月份爆雷,截至目前,A 股来说至少有 2 家上市公司被牵扯进去,随着后续案情揭开,风险恐怕还会释放。
详细戳复利姐旧文报道:
第一家牵涉的上市公司:洲际油气,参与草根 23 亿元 D 轮融资


11 月 23 日,洲际油气发布一则公告。
大意是: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局,申请冻结广西正和所持洲际油气 6.7 亿股票。
立案侦查的也是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局。
这也就意味着,洲际油气与草根投资案件已经无法摆脱关系。
第二家牵涉的上市公司:万家乐
万家乐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主要从事输配电设备业务、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公司。1994 年,在深交所上市。
一个做燃气具的也跟 P2P 扯上关系?
对。


早在上个月,10 月 22 日,万家乐 ( 000533)就公告称,董事长陈环已失去联系,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及部分物品被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
随后,万家乐燃气具发表声明,称与上市公司万家乐不存在任何关联。
不过,万家乐涉及草根投资案件已经被实锤。杭州警方在通报中指出,冻结了蕙富博衍 1.2 亿股票(PS, 蕙富博衍是上市公司万家乐第一大股东)。


就草根投资案进展来看,不仅投资者血汗钱打水漂,涉案上市公司股份也被司法冻结了。
最后,劝告闪亮的各位读者,在这个太多镰刀的世界,如果你不想成为韭菜,
请牢记这两段话: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对于非法金融,收益率超过 6% 就要打问号,超过 8% 就很危险,10% 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刘鹤:做生意是要有本钱的,借钱是要还的,投资是要承担风险的,做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管包装多华丽的平台,不管你是有明星、还是国资背景站台,都很难判断平台的未来,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要被高收益所蒙蔽,分散投资。


推荐阅读
深圳又火了!限制房价 15% 涨跌幅 ? 地产圈炸锅……
国际油价暴跌 30% 背后:通缩要来临?!房价会怎样……
楼市重要一幕:3 大逆转信号齐发,信息量太大!
小心你的押金!欠债 7000 万的 OFO,秒变 P2P 理财?
涨了 2000 万倍之后,世界第三大资产泡沫,或将破灭

这里 "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复利姐的原创文章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