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劲爆】云南旅游大降价,省时省心又省钱,关键还“免费游”!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5:4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彩云之南
是一片美丽神奇的土地
她让未曾涉足的人心驰神往
也让每一个到访过的人念念不忘


风、云、雨露、雪山、草地、江河
恰到好处的海拔,毫无保留的阳光


背上行囊,
去昆明感受迎面扑来的清风;
去大理看变幻多端的天边云彩;
去丽江享受夜晚古城极度的疯狂;
去泸沽湖体验与世隔绝的宁静;
去香格里拉独享美好与柔情。


一起见证彩云之南,享受快乐的旅行生活。


但每一个想去云南游的人都面临一个问题,
品质高的价格太贵,品质低的怕被坑。


(文中皆为活动图片)
这样的云南游,其实并不合理!
12 月 12 日,
逸轩私旅特推荐自组策划的云南六天游
4499?3399?都不用,
两人同行起只要 1899,


全程准四高餐标,绝不强制消费以及购物
特别增加洱海旅拍,豪华游艇等个性项目供选择








( 滑动图片查看更多)
成团后更加有超极特惠活动!
这次背着老板搞得大活动!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 ◆ ◆  ◆
云南六天五夜游
第 1 天
潮汕——昆明
住:昆明




启程


我社将派遣服务优质的司机大哥去接各位尊敬的客人至揭阳机场,从到达机场那一刻,我们将开启完美的云南六天游。




到达云南省会昆明后,坐上优质的旅游车前往酒店,在车上,我们将会进行大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
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抽出四个奖项的幸运客户

特等奖为现退团费,也就是 1999 元!!注意,是现金哟。
一等奖为 999 现金,
二等奖为 666 私旅抵用金,
三等奖为法国进口红酒一提
(各奖项均公平公正,纯粹为了回馈客户的信任。)








入住酒店后,将开启美丽的云南之旅。
活动详情及旅游路线咨询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旅游顾问
第 2 天
昆明——大理——丽江
含早中晚餐  住:丽江




早餐后,乘车前往大理


大理 " 风、花、雪、月 " 齐集,深受低纬高原季风气候的影响,季节变化不明显。大理聚居了大量的白族族人,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


前往乘小游船登【南诏风情岛】


国家 4A 级景区,岛上风光旖旎,海天一色,风月无边,千年古榕枝繁叶茂,幽穴古洞盘曲交错。苍洱百里壮景尽收眼底。


赠送大理苍洱间最美花海


" 奔跑吧兄弟 " 拍摄地 -【大理花海】花海东临洱海、西依苍山,放眼望去是一望无际的花海,仿若人间仙境。
这里是花的海洋,是儿童的乐园,在这著名的抖音网红拍摄地随心拍照,拍出令人羡慕的最潮的高规格照片,用相机或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光!


入住酒店


后乘车前往丽江(车程约 2.5 小时,180 公里)抵达后入住酒店。
第 3 天
丽江
含早中(晚餐自主品尝古城美食)  住:丽江




早餐后,前往丽江【拉市海景区】


丽江拉市海位于丽江古城西 10 公里处,拉市海是云南省第一个以 " 湿地 " 命名的自然保护区。
近年来拉市海保护性开发进展很快,地处于茶马古道上的拉市海已经成为丽江旅游的一个核心景点,游人甚至说拉市海是丽江旅游第一站,在这可自由选择骑马或步行游览体会拉市海这风情万种。


下午自由游览【丽江古城 3、四方街】 ( 含古维 )


古城为开放式 ,自由活动,掩映在深山之中,玉龙雪山之下的大研古城,居住着勤劳朴实而敬重读书人的纳西族人。" 披星戴月 " 穿在身上也说出了民族的信仰;远古的东巴文字象形而简单、起源于唐朝的 " 倪裳羽衣曲 ",至今被老东巴们传唱;古城青石地面悠悠放光,当年马锅头的马蹄印仍在青石地面上;雪山依傍之下,小桥流水又在诉说着不一样的江南的风光。


晚餐自费品尝纳西风味小吃。


纳西族的风味食品很多,尤其是以火腿粑粑驰名。另外还有纳西火锅、鸡豆凉粉、鸡炖豆腐、吹猪肝、酥油茶等。
结束后入住酒店。
第 4 天
丽江 - 大理
含早中晚餐   住:大理  




早餐后,游览束河古镇


感受丽江柔软时光、体验慢生活慢节奏,自由闲逛青龙桥、溪流源头 " 九鼎龙潭 ",享受在风景宜人逍遥自在的行走拍摄美照中。


参观喜洲古镇白族民居


后乘车至大理(约 3.5 小时)乘车至大理参观喜洲古镇白族民居 ( 白族民居,三道茶歌舞表演及千年手工艺文化传承 ) 。
白族民居是大理白族最具特色的人文景观,三房一照壁,四合五天井,走马转角楼诠释的不仅是建筑文化,更多是白族同胞千白年来生活起居的一个缩影。


游览【大理古城、洋人街】


抵达后游览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大理古城、洋人街】:
大理古城是明朝洪武年始建的历史文化古城,成为了积淀南诏风韵的 " 东方日内瓦 ";斑驳的城墙传承着千年历史长河中不朽的传奇。
大理古城,四四方方,不像江南的小桥流水,也不象沿海地区的高楼鳞次栉比,但它却不知不觉中散发出让人无法抵抗的美。没有熙攘游客的幽静巷子,瓦蓝瓦蓝的 澄净天空,好吃到爆的街边寄托内心最纯真的心愿。


晚餐安排特色白族养生餐
后入住酒店或前往云南第一圣山玉龙雪山








滑动查看更多
可按照自身身体条件自愿选择前往云南第一圣山玉龙雪山,那是一片充满神秘色彩的神山,特别安排大小索道供客人选择(大索道海拔 4500 米,小索道海拔 3500 米,届时导游会按照各自身体条件为客人选择最佳路线上山观景。)来云南必定要到大理,来到大理必定要去云龙雪山,其中的表演《印象丽江》更是让人生动无比,演员们的演技以及特技都让人叹为观止,眼前一新!本行程最值得推荐之地!
第 5 天
大理 - 昆明
含早中晚餐   住:昆明




早餐后,游览【海埂大坝】


早餐后,乘车至昆明抵达后昆明后游览【海埂大坝】海埂大坝就在滇池的旁边,可以看到西山下的滇池,景色很好。来这里看海鸥是不错的选择,看海鸥的时节,景观很壮观,有很多海鸥,可以花两块钱买一包鸟儿食,把手伸出去,海鸥就会下来吃,很有意思。大坝很宽阔,也比较长,停车也很方便,来这里拍外景的新人很多。坝上风很大,夏天吹着滇池风很舒服,冬天记得多穿些,比较冷。
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 6 天
昆明——潮汕
含早中晚餐  




早餐后,乘车游览【九乡风景区】


早餐后,乘车游览【九乡风景区】(含门票套票:索道 + 游船费用,游览时间约 90-120 分钟),它这里大大小小有 一百个溶洞,所谓 " 九乡奇洞九十九 " 是云贵高原最大的溶洞群,其中最具壮观的是三足巨鼎 - 高 20 公尺、长 2700 公尺、宽 50 公尺,洞底暗河蜿蜒,水流潺潺,贯穿全洞,现已开发一叠虹桥风景区,有卧龙洞、神女宫、白象洞、和荟翠峡四大景点,神女宫内钟乳石最多、荟翠峡坐落在悬崖峭壁绿水流间、有滇中第一幽峡之称!


返航


根据航班时间安排后根据航班时间送机,结束愉快的云南之旅!
行程亮点探索
比如来自拉市海的骑马


也有来自洱海的游艇


也有洱海边上的吉普车环湖


(还有摄影师跟拍哦)
身处仙境还有跟拍,简直不要太舒服了哦!








如果觉得还过得去,
赶紧加上本君的微信
抓紧问清楚
更多的惊喜
还有别的线路,也是超极实惠!
而且本君也是极好的,会唠又会关心人。
也很喜欢交朋友。
简直不要太好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