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固股份汽车超人获评中国财经峰会年度影响力企业!董事长孙锋峰获评新经济 ...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6

帖子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09: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30 日,"2018 大时代变革与突破 "——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据悉,中国财经峰会是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合打造,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


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品牌汽车超人获评" 时代创变榜——年度影响力企业 ",对汽车超人在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创新与变革做出肯定。


峰会评委会认为,汽车超人是用互联网工具改造升级汽车后市场行业的标杆性企业,对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产生了极大影响。
汽车超人董事长孙锋峰凭借在汽车后市场服务新零售领域所做的创新与突破获评 "2018 新经济年度人物 "。


孙锋峰目前担任金固股份(002488.SZ)董事长,同时也是汽车后市场独角兽企业新康众(天猫车站)和汽车超人的董事长。2015 年,孙锋峰创立汽车超人,正式进军汽车后市场智慧新零售。
汽车超人是由 A 股上市公司金固股份(002488.SZ)控股、由天猫车站参股的汽车后市场服务新零售品牌。
今年 8 月份,汽车超人获得阿里战略入股,其原有供应链业务板块与阿里汽车后市场业务、康众汽配联合成立天猫车站,致力于打造汽车后市场供应链平台。汽车超人则专注于汽车后市场服务新零售,致力于线下门店终端产品服务的提升。


目前,汽车超人重点通过 SaaS、线上精准营销、流量导入、品牌健身、数据服务、新零售业务导入等手段来赋能改造线下终端连锁门店。
汽车超人以线下门店为业务中心,通过智慧门店系统有效地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消费频次,降低获客成本,实现线上线下的互相促进。
同时,打造门店新零售业务场景,为车主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服务,如车险、新车及二手车的销售,并和上游保险公司和汽车生产商进行总对总业务合作,全方位打造门店新零售业务融合形态,为车主提供便捷、贴心养车服务。
- EN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