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蓝孚高能终止IPO上市辅导子公司房产、土地被抵押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6:3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齐鲁网 12 月 4 日讯 12 月 3 日,蓝孚高能(834428)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经与联讯证券协商一致,双方于 2018 年 11 月签署了《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市辅导项目之终止协议》,并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
据了解,蓝孚高能于 2016 年 5 月 30 日与联讯证券签订了《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并于 2016 年 6 月 3 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文件并获受理。


闪电新闻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蓝孚高能曾在今年 9 月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拟在河北省无极县、菏泽市成武县、烟台市龙口市成立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河北蓝孚高能物理技术有限公司、菏泽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龙口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其中河北蓝孚高能物理技术有限公司和菏泽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龙口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 1395 万;本次投资的资金主要来源于蓝孚高能的自有资金及经批准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
从经营状况看,2018 年前 3 季度营业收入为:2440 万元,营业利润:-867 万元,利润总额 -775 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蓝孚高能旗下蓝孚医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名下的房产作出抵押,抵押权人为章丘农商行圣井支行;蓝孚生物医学工程技术(山东)有限公司名下的房产、土地也作出抵押,抵押权人为济南农商行高新支行。
据公开资料披露,蓝孚高能成立于 2007 年 01 月 17 日,是一家以民用非动力核技术重点业务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法定代表人为 Lawrence Zhang,地址位于济南市高新区颖秀路 2711 号,经营范围包括:高能物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子加速器研发、生产、销售等。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