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娱乐圈有一种同框叫:我已经长大,而你们还是曾经最美好的模样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06:3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有一种同框叫:我已经长大,而你们还是曾经最美好的模样。
吴磊和胡歌两个人颇具缘分,早在 2009 年《少年杨家将》剧中就已有合作,并且分别饰演大小杨六郎!


后来两人又一起演了《琅琊榜》,胡歌还是那个胡歌,吴磊弟弟已经长成大男孩,让人不得不感慨时间的流逝。


关晓彤小时候和李小冉合影过,那时的她五官还没长开,充满了稚气。


然而当关晓彤和李小冉再次合影时,关晓彤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而李小冉和以前几乎没什么变化,真是验证了 " 我长大了,你却没老 " 这句神奇的话。


《怪侠一枝梅》中的关晓彤一脸小孩儿气,没有女人的韵味,因为当时太小了。而马天宇也有些青涩。那时是 2010 年,两个都是非常的年轻。


关晓彤和马天宇在春晚两次同框了,好多年过去了,关晓彤的脸早已脱去了稚气。而马天宇还是当年那个玉树临风的哥哥,还是曾经最美好的模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