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宋宁峰《外滩钟声》开播时尚复古造型引领回忆杀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0 15: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娱乐 12 月 10 日报道 由管虎担任总导演,著名导演费振翔执导,俞灏明、吴谨言、陈瑾、陈洁、代旭、牛犇、宋宁峰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外滩钟声》将于今日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 60 年代到改革开放后老上海弄堂里几户人家在时代变迁下的家长里短与人情冷暖。由实力派演员宋宁峰饰演的白先国是一位八十年代回国创业的海归精英,剧中时尚复古的造型上演了一出颇为怀旧的回忆杀。
宋宁峰化身海归创业派  与吴谨言 " 不打不相识 "
《外滩钟声》中宋宁峰诠释的角色腿长颜值高,眼光独到也十分有经商头脑,不仅将一手创立的服装公司打理井井有条,更是在吴谨言饰演的杜心美还只是一个小裁缝的时候就看好她今后的发展,不顾众人的反对坚持聘用她到服装公司任职。剧中白先国与杜心美脾气秉性天差地别,首次相见便上演了一出 " 不打不相识 " 的戏码,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在命运的阴差阳错下化身一对 " 相爱相杀 " 的创业 CP,在时代造就的机遇与挑战中不断成长。
外形优越被赞契合度高  演绎角色水到渠成
剧中拥有自己服装品牌的白先国可以说是时尚新潮品味不凡,一身复古摩登的西装更是显得整个人修长挺拔。而模特出身的宋宁峰无论是优越的外形还是对时尚的理解,都与所饰演的人物不谋而合,演绎角色可以称得上是水到渠成。自出道以来曾在电影《相爱相亲》、《我心雀跃》、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秦时明月》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宋宁峰此次将在《外滩钟声》中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每晚 7:30 锁定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