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老年人减免门票将落实还有这些旅游福利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3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0 21:4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政务网了解到,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天津市将大力推进 " 旅游 +",促进旅游业与各行业融合发展,将突出区域特色,推行差异化发展模式等,到 2020 年年底,努力建设宜居宜游、开放包容的现代化休闲旅游城市、国际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
按照《意见》规划,天津将重点实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特色小镇创建、全域旅游融合发展、全域旅游项目招商建设提升、全域旅游新业态培育、全域旅游服务提升、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环境优化、全域旅游系统营销、全域旅游规划体系构建、全域旅游治理体系提升等十大工程,加快天津全域旅游发展。同时,将完善 " 近代中国看天津 " 旅游品牌,进一步打造五大道、古文化街、意式风情区等历史文化街区。推进大健康产业与旅游的结合,针对养生、养老、养心等健康旅游新需求,大力发展中医药养生旅游。
《意见》指出,将稳步推进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和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免费开放。推进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的风貌建筑、名人旧居、工商业遗址等对外开放。落实对未成年人、在校学生、老年人、现役和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实行景区减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