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刘士合被开除党籍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9

帖子

12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09:1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网 12 月 14 日电 据山东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山东省纪委监委对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刘士合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内搞团团伙伙、培植个人势力等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从事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民间借贷活动,搞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刘士合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山东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山东省监委委员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山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士合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刘士合简历
刘士合,男,汉族,1955 年 2 月生,山东沾化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71 年 3 月参加工作,1980 年 12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邹平县委书记、滨州市委常委、菏泽市委常委等职。2007 年 3 月任菏泽市委副书记,2008 年 7 月任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 年 12 月任莱芜市委书记,2013 年 7 月任东营市委书记,2015 年 1 月不再担任东营市委书记,2015 年 2 月任省人大常委、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7 年 2 月任省十二届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2018 年 3 月退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