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白天是汽车销售员,晚上他却有“第二职业”

[复制链接]

611

主题

619

帖子

12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6 13: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 ( 通讯员 王苗苗 记者 顾元森 ) 近日,南京铁路公安处根据线索,捣毁一个制贩假火车票窝点,抓获嫌疑人程某,缴获面额 3136 元的成品火车票 12 张、半成品火车票 1150 张,还有两部手机以及制假用的电脑 1 台、打印机 1 台。


△警方缴获的制假工具及假票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前几天,南京铁路公安处溧水站派出所接到一名旅客报警,称自己买到了假火车票。南京铁路警方调查后发现,制贩假票窝点位于江苏扬州,嫌疑人姓程。专案组民警循线追踪,锁定了程某居住的小区,在零下 2 度的深夜蹲守近四个小时后,将嫌疑人程某抓获。一开始程某拒不承认,在程某家中,警方未搜查到任何制贩假票的物证。专案组民警不放弃,变换讯问方法,找出程某说法中自相矛盾之处,最后程某才和盘托出。原来,程某白天做汽车销售生意,晚上则到在另外一个小区专门租的车库中,做 " 第二职业 ":专门制贩假火车票。
程某供述,去年 2 月,他购买了制假工具,通过微信、QQ、闲鱼等途径发布售卖火车票信息,出售假火车票 1000 多张,非法获利 3 万多元。目前程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火车票的真假,主要通过手感、颜色、纸质来区别。真火车票手摸有凹凸感,而假火车票是利用高性能的彩色打印机打印而成,由于假火车票的蜡纸多,故手感比较滑;此外,假火车票的颜色比真火车票鲜艳,容易反光,容易脱色。元旦、春节等节日即将来临,通过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会剧增,火车票也会紧俏起来,旅客们一定要从正规合法的渠道购票。
(警方供图 编辑 高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