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警方通报网红殴打孕妇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手撕Saya!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03:4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关于网红 saya 殴打孕妇致其先兆性流产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有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都忍不住在微博开撕该网红称 :" 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看到她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好好教她做人。"
王思聪微博
看到王思聪的微博后网友都戏称连一向喜欢网红的王思聪都看不下去亲自怼人了,saya 到底做了什么 ? 据当事人即被殴打的孕妇杨女士称事发当晚她和丈夫在小区里散步,突然一只没牵绳的法斗犬朝自己扑来,丈夫用脚推了狗一下,网红 saya 便与自己和丈夫发生争执。


被打孕妇
杨女士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小区内碰到 saya 的狗不牵绳了,之前都会避开但这次直接被狗扑了过来,所以她先生为了保护她把狗踢到了一旁,saya 直接辱骂自己并动手。说她说这种孕妇生下来的小孩也不是什么好种,同时参与纠纷的还有 saya 的母亲,两人一起对一个孕妇拳打脚踢。


警方通报
当晚,公安机关依法将 saya 陈某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saya 母亲施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强制传唤调查,杨某由 120 送往医院救治。今日,警方通报网红陈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违法行为基本查清,其母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网红 saya
据说这个网红有 300 多万粉丝,自己在经营一家淘宝店,主打女装,生意不错,长相也是标准网红脸也算漂亮,不过做出的事却让人恶心,据悉受害孕妇还在医院观察,所以说王思聪的三观还是很正的,对于一个蛇蝎美女直接开撕,毫不留情,这次得给王思聪点赞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